狼顾之鬼

【二】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苏老板这几天就是这种状态。

可爱的银发少年终于回来,还眨着大眼睛问他能不能收留他几日的时候,苏老板想都没想就满口答应了。

然而当他成功把少年拐带到家门口时,苏老板这才想起家中只有一张床的事实。

一张床。

苏老板突然联想了很多,苏老板默默把从小到大看过的18x温习了一遍,回身看了眼少年,露出一个古怪的微笑,开了门。

是夜,苏老板以你是客理应上床休息自己卧沙发将就几宿就成之类冠冕堂皇的理由把少年哄上了床。苏老板自认自己不是坐怀不乱柳下惠,看着美味的小羊羔不下嘴当然不是他的作风。于是半夜三更苏老板便悄悄的摸上了床,睡梦中的少年纯良无害,银白色的头发散在苏老板的枕头上,长长的眼睫微微蜷曲,嘴角带笑似是梦到了什么。

苏老板不由看痴了,鬼使神差的伸手碰了碰他的脸,略高于人的体温让害冷的苏老板很是满意,光滑细腻的皮肤更令他爱不释手,于是搂着少年睡了一夜没撒手。

翌日迎接苏老板的醒来的是少年疑惑的眼神,苏老板赶忙解释道自己经常梦游实在是不好意思了,若是惊扰了你下次锁上门就成。少年也安抚了苏老板几句,并且表示自己不会介意。真是单纯善良啊,苏老板感叹。

然而当天夜里苏老板再次梦游时,惊奇的发现少年未曾锁门,苏老板心里暗爽,这不明摆勾引人犯罪吗,照旧上床搂了一夜。

有一有二就有三,少年总是不锁门。苏老板不知是第几夜摸上少年的床了,头几次还克制些,到后来愈发大胆,亲亲脸颊或是顺着脊柱一直摸到尾骨,好在少年睡得很沉,常常咕哝一句再次翻身睡去。且醒来时也没有说过苏老板什么,只关心地问他病的如何。

苏老板幸福地想哭。

苏老板觉得自己的计划要提上日程了。

这日苏老板照旧吃完豆腐搂着少年睡下,没多久便感觉身上痒痒的,还带着说不出的酥麻快感。苏老板醒了,感到有人伏在他身上舔舐这他,而后听见少年无辜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苏老板,我做梦梦见我吃草的时候啦。”

苏老板挣扎着想起身,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真着道了啊,苏老板欲哭无泪。黑夜里苏老板仿佛看见了少年弯着眼,对他纯良地笑着。

当夜,苏老板幸福地哭出了声。

@谭行歌 我仿佛看见了苏同学四十米的大刀朝我挥舞过来…

评论(2)

热度(3)